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江苏智臣智能制造有限公司

自动化技术的研究、开发转让、服务;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焊接设备、切割设备的...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 机器人行走轨道
机器人行走轨道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1143        返回列表

 机器人行走轴又称机器人第七轴,机器人导轨等,主要用于扩大机器人作业半径,扩展机器人使用范围功能,主要应用于焊接、铸造、机械加工、智能仓储、汽车、航天等行业领域。

功能优点:
1、定制化行程: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扩展。
2、安装灵活,精度高:可以使用可调节的地脚螺栓安装在地面上,这使得在凹凸不平的地面以及其他如线路和管道等不利于安装的空间能够快速安装并确保其精确度。
3、安全性高:其设置了限位开关,增加了机械安全限位机构防止关节机器人以外脱轨,确保机器人运行安全可靠。
4、绿色环保:可安装陪导轨风琴护罩,防尘无污染,便于维护保养。